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莆田市放心食品供应平台招募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19】 【阅读:次】

根据集团专题会议“降成本,促质量,塑品牌”的要求,为进一步降低食品供应成本,除现有平台供应商外,拟在全市范围招募平台食品供应商(含全品类及单品类)入平台供应商库,实现供应商竞争性报价,降低成本,为客户提供更质优价廉产品。

现公开招募一批品类的供应商:蔬菜类、肉类、蛋类、成品粮类、植物油类、冻品类、水产活鲜类、豆制品类、调味品类、干货类、水果类、腌菜类、乳制品类、早餐类、厨房用品类、莆田本土特色产品类、乡村扶贫类及全品类的供应商。(已入库平台的供应商无需报名)

一、供应商资质条件

1.企业资质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确保未在企业经营异常名录中且所售商品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及时年检。)

2)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联系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需具有法人授权委托书)。

5)一般纳税人资质(企业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00万元;

3、依法成立1年及以上(以申请当年度计,企业注册成立满1年方可申请);

4、品牌产品销售的授权证明,注册人与授权人的关系证明;

5、若为自有商标,提供商标注册证,商标正在申请品牌提供《商标注册申请书》;

6、企业需有相应配送能力,至少需有车辆3部(具有配送含秀屿、仙游、涵江等偏远地区的能力)。需要提供配送车辆行驶证和《运输许可证》,配送吨位按《运输许可证》载重量的总和。非自有车辆须提供运输租赁合同(合同期限必须不少于供应协议的合同期限)。

7、若经营初级农产品,需提交货源渠道证明以及配送的该批次产品的质检或检疫、检验报告。

8、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需在经营范围内)、企业流通许可证或者生产许可证(最新)。

9、企业所有提交资料需要加盖公章。

10、过去3年无不良记录(类括但不限于发生食品安全事件)。

二、其他要求

1、供应商如为农村合作社,则需具备以下条件:应符合《合作社应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规定,需有五名以上符合规定的成员,农民至少占成员总数的80%;应有符合规定的章程;需在工商部门进行登记、注册;如果是养殖类的合作社,在成立之前还需要在环保部门进行环评、在畜牧管理部门办理动物防疫条件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2、供应商如为乡村扶贫类,助力精准扶贫。经乡政府或者镇政府提供“建档立卡户”相关材料,可将检测后(第三方检验检测报告或市、区农业农村局提供的检测报告)的合格产品引入平台。

3、供应商如为莆田市农特产品(类括但不限于生产扁食、白粿、米粉、泗粉、枫亭糕、新县方糕的作坊)须具有小作坊食坊字编号的。

三、招募时间

截至2022124日下午17:30

四、征集流程

1.申请人提交资料;

2.我司供应商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提交资料进行审查;

3.经审查初步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由我司供应商资格审查小组派人进行实地考察;

4.经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公示5天(日历天),经公示无疑议的入选我司供应商库。

5、对于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录入我司供应商名录,在同等条件将优先合作;

五、报名须知

1.依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若需提供其他资质资料,按我司另行要求提供。

2.所有资质材料须提供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须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fjpyspgs@163.com

3.供应商应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并承诺所提供材料完全真实、全面且合规。如有隐瞒、伪造、弄虚作假,将取消供应商资格。

4.对于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录入我司供应商名录,在同等条件将优先合作;对于评审不合格的供应商,不能获取准入资格(未获取准入资格的不做通知与解释,申请文件不退)。

5.入驻后,须统一接受莆洋食品公司供应商管理。

6.联系方式:林成海  13905040865

7.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1786号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