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新零售业务合格供应商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11】 【阅读:次】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线上新零售业务,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3.拥有优良品质、价格、产能、履约能力及完善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者优先。

4.符合公司新零售业务需求,具备相应合法资质的食品、工业产品类供应商均可申请准入,鼓励竞争。

二、征集流程

1.供应商提交资质材料申请。

2.我司供应商评审小组对申请人提交资料进行审查。

3.经评审合格的供应商,公示确认后入选合格供应商名录。

相关资质材料:营业执照、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许可证、产品检测报告等

三、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四、报名须知

1.依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要求,若需提供其他资质资料,按我司另行要求提供。

2.所有资质材料须提供纸质版与电子版。纸质版须一式两份并加盖公章;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pyspcpb@163.com

3.供应商应对提供的资质资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并承诺所提供材料完全真实、全面且合规。如有隐瞒、伪造、弄虚作假,将取消供应商资格。

4.入驻后,须统一接受莆洋食品公司供应商管理。

5.名录内企业可优先参与我司经营业务范围内项目的采购。

6.联系方式:祁女士  13859866757

7.地址: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延寿中街1786号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

202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