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敏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05】 【阅读:次】

根据市委和市国资委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中层管理人员选聘管理制度》,在推荐、提名、组织考察的基础上,经集团党委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我集团拟提任的董敏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6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广大员工以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振兴乡村集团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

董敏,女,汉族,漳州市长泰县人,1985年8月出生2013年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在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工作,拟聘任振兴乡村集团行政管理部副经理。

公示电话:集团纪检监察室0594-2216160   

               集团党群工作部0594-2111935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来信来访地址:莆田市荔城区拱辰街道延寿中街荔园小区E区1号楼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

邮政编码:351100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