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健明副市长实地调研莆田海吉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2-05】 【阅读:次】

为加快推进莆田海吉星项目,2月4日,莆田市政府副市长吴健明带队实地调研莆田海吉星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解决莆田海吉星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市政办副主任陈桂泉,莆田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健明副市长表示,莆田海吉星项目作为莆田市的保供应、稳物价的民生工程,对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培莆田农产品品牌,推动莆田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作用

吴健明副市长强调,市直各单位、涵江区要用足、用活、用好优惠政策,以宽松的政策支持莆田海吉星项目,协调解决企业项目推进中的困难,让企业家在莆田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创造良好的招商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

此次实地调研,解决了莆田海吉星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堵点,为下一步项目落地实施创造有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