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吴健明副市长会见深农集团沈骅副总裁一行

【发布日期:2020-10-20】 【阅读:次】

    10月19日,吴健明副市长在市振兴乡村集团会见深农集团沈骅副总裁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林素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涵江区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等参加会见。

    会见中,双方就合资合作条件、项目选址规划、商业环境、产业链业务拓展和相关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磋商。

    吴健明副市长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推动工作,一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突出开放招商、强化项目带动”的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打造放心“菜篮子”工程;二要组建工作专班,尽快成立合资公司,加快项目进度,全力推动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三要抓紧整合土地、金融、政策、市场资源,紧盯项目推动进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