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国投集团重组整合筹建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振兴乡村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7】 【阅读:次】

8月15日,市国投集团重组整合筹建工作领导小组林伟新组长、邱忠生副组长一行领导小组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冒着高温天气,先后前往莆田市大宗食材配送中心、市图书馆调研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振兴乡村集团战略合作直播基地、莆田市跨境电商监管中心、秀屿区东潘“党建+”乡村·邻里服务中心等地开展调研。

座谈汇报会上,林伟新组长认真听取了振兴乡村集团总经理李新洪关于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困惑的汇报,听取了“壶兰乡村”乡村振兴服务平台、莆田市农产品物流集散中心、生猪养殖、莆田餐巴、啤酒小镇等项目的具体情况介绍,不时地就有关问题详细询问并做记录。

林伟新组长强调,振兴乡村集团要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精神,以重组为契机,抢抓发展机遇。一要聚焦主业,深耕三农。发挥乡村振兴主力军作用,持续做强做优做活。二要走市场化运作道路。进一步梳理运营模式,发挥专业化平台作用,做大贸易板块。三要进一步激活人才队伍。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激发振兴乡村集团创新创业的活力与智慧,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邱忠生副组长也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