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4】 【阅读:次】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受人员流动性降低影响,无偿献血采血量较往年减少。为有效缓解全市临床用血紧张状况,8月14日,市振兴乡村集团与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了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奉献爱心,争做文明践行者,共有30余人参与献血。

在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细心指导下,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轻松愉悦。大家有序进行登记、查体、初筛、采血等环节。献血者中,既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爱心为血液储备贡献力量。

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和有力抓手,集团青年志愿者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展现了互帮互助、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为确保高质量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