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涵江区啤酒小镇片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0】 【阅读:次】

719日上午,由木兰溪金融服务小组组织引导市振兴乡村集团与涵江区政府、中核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在涵江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拟共同开发涵江区啤酒小镇片区项目。市委常委、秘书长沈伯麟,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主任林素琼等领导见证了签约仪式。

涵江区书记陈万东涵江区啤酒小镇片区项目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通过建立密切、长久及融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力求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据悉,啤酒小镇片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2100亩,涉及投资约80亿元,主要包括片区范围内公建、商业、酒店、学校、路网、住宅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开发。此次签约,为践行莆田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城市开发”深度融合的发展理念,努力打造一个以工业旅游为带动,商住、餐饮、休闲、娱乐、健身为配套,集人流、物流信息流为一体的特色啤酒小镇园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