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集团赴福建省双拥菜篮子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0】 【阅读:次】

2023年414日,市振兴集团副总经理高、温夏白带队前往福建省双拥菜篮子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市振兴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莆洋食品公司及双拥菜篮子公司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分拣车间现场,详细了解双拥菜篮子公司食材配送进度、安全管理等,鼓励企业要务实经营、深耕领域,力争进一步增收创效。随后调研组听取双拥菜篮子公司2022年度及2023年第一季度企业经营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就企业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组强调,双拥菜篮子公司要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增强拼抢意识,保持竞进姿态,一是做好内控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相关制度,全力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打好“开源节流组合拳”,科学降本增效,实现企业管理的经济化;三是各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协调解决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保障项目要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