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副总经理高俊、温夏白带队前往振兴投资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04】 【阅读:次】

 2023年3月28日,市振兴集团副总经理高俊、温夏白带队前往振兴投资公司开展福建甬创公司的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振兴投资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关于福建甬创公司2022年至2023年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及下一步思路,双方参会人员就福建甬创公司接下来的发展经营情况进行探讨。

调研组指出,一是需进一步抓实工作指标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分析研判,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推动业务发展;二是聚焦关键环节,把控好法律风险,进一步做好制度完善工作,在确保业务安全平稳发展的基础上,为企业创新增效;三是充分发挥福建甬创公司工作的创新模式,强化工作配合,站在发展大局考虑问题,力争为市振兴集团后续工作起到牵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