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体验插花艺术 感悟美好生活——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阅读:次】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集团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3月8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工会开展了“体验插花艺术 感悟美好生活”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市振兴集团工会女职工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弥漫,笑语满堂。老师从插花艺术简介、保鲜常识及注意事项等方面,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并对插花的基本方法及技巧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示范。大家纷纷亲自动手,选花、修剪、搭配、摆放,运用康乃馨、向日葵等花材制作自己的花篮。一束束美丽的鲜花绽放,是对节日的祝福,也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活动女同胞们一起度过了一段感悟美,发现美,创造美的时光,让她们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中得到缓解和放松,愉悦了心情。同时增强了集团内部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女同胞立足本职工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半边天的作用,绽放巾帼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