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以品牌赋能促产业振兴

【发布日期:2022-12-05】 【阅读:次】

一是引进大品牌,搭建大平台。充分发挥广药集团品牌(“白云山”“王老吉”“1828王老吉”等)研发、世界500强广药销售渠道等资源优势,借助广药王老吉品牌,积极开发莆田优势农业资源。二是双品牌运作,共同开发莆田优势资源。借助“王老吉”品牌和渠道,注册健康公司“润中润”国企品牌,开发“王老吉卷轴·广药大健康产品”枇杷系列产品,枇杷膏已经开始招商和上市销售,枇杷植物饮料、枇杷果汁饮料正在与工厂洽谈试生产和招商阶段,预计12月份上市销售。三是拓宽销售路,带动莆田产业发展。开设“1828王老吉+壶兰耕读”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店,销售莆田乡村振兴特色农产品和广药集团扶贫产品,并借助广药集团王老吉品牌、供应链优势和莆田的农产品资源优势,充分利用集团遍布全市的邻里服务中心和广药集团的全国渠道网络,搭建助农、扶农的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