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供应链业务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阅读:次】

5月9日,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召开供应链专题座谈会。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商业平台项目拓展总监廖春峰,集团高峻副总经理、温夏白副总经理,集团相关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春峰总监详细介绍了怡亚通企业简介、发展历程、供应链政策、市场环境、合作模式、产品服务、合作案列等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相关业务项目对接进行沟通交流。

李新洪表示,通过这次座谈,集团向怡亚通公司学习取经,加深对彼此产品和运作模式的了解,为企业进一步拓宽营销渠道探路。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对接,结合双方资源,合作互动,寻找切入点,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在惠民富农项目上找准突破口,助推莆田乡村振兴。

据悉,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企业,中国上市供应链企业,2020年业务量近1000亿元,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强”榜单。怡亚通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迄今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国内城市及香港、新加坡、美国等国家或地区,服务行业涵盖快速消费品、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为宝洁、联合利华、GE、飞利浦等100多家世界500强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全程一体化供应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