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 教育日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6】 【阅读:次】

为培养和增强全民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职工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市振兴乡村集团分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观内涵要求的“十个坚持”和国家安全观核心要义的“五大要素”,了解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和意义。第二部分集体学习讨论《国家安全法》并在集团本部走廊显眼位置粘贴“4.15”专题海报,增强全体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国家安全观内涵要求和核心要义,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