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为“创城”助力,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发布日期:2022-04-26】 【阅读:次】

为全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创城工作合力,4月24日下午,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带队深入南门农贸市场,实地督导检查辖区内创城工作情况,市振兴乡村集团相关部门、振兴投资公司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振兴投资公司所属部分店铺及市场内部摊位,实地察看了市场环境卫生、食品安全、摊位规范、消防设施、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对现阶段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温副总经理强调,振兴投资公司下一步应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创城工作,明确职责,做到事事有人干、事事有人督、问题有人改,力争在创城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二是打好配合组合拳,积极配合凤凰山街道办和南门农贸市场公司,协助规范承租户的经营行为,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的良好氛围,真切享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成果。

农贸市场是创城的重要环节和关键部位,振兴投资公司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发力,以必胜的信心、决胜的状态、冲刺的劲头把创城工作抓出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