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深入南日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6】 【阅读:次】

4月20日至21日,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前往南日岛开展创城及安全生产督导督查工作。

  李新洪先后前往海上塑胶渔排、海产品加工园、万峰村邻里中心、真蛸育苗基地等项目实地督导督查创城和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对环境卫生、消防设施、安全隐患部位等进行了检查和点评。

李新洪指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责任担当全力提升凝聚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新洪强调,一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中之中,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紧迫感,围绕整改工作和群众需求,补短板、强弱项、壮优势,切实将创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在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整改这一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是当前面临雨季和台风季,要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全面对照15条硬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对海面塑胶渔排加固措施要不落一处检查到位,压实压紧安全生产各方责任。提前了解气象情况,做好应对措施,强化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