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开展防控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发布日期:2022-04-22】 【阅读:次】

为持续有效提升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目标,4月18日下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宁夏建西公司联合西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各入驻企业参加了演练。

“请各企业做好准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演练伴随着警报声正式开始。应急小组各组员有序开展扫码查验、测温登记、环境消毒、封控现场、疫情排查、疫情处置及疫情管控等环节为主的工作。演练过程中,产业园区各门口执勤和保安人员提醒入园人员保持安全距离、佩戴口罩,待身份查验确认无误、测温正常后方可入园。

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确保应急方案具有可操作性,让产业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有了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的认识,增强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理能力,将进一步把产业园区的防疫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保障全体人员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