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为春色添一抹绿 ——市振兴集团振兴能源公司开展早稻种植

【发布日期:2022-04-22】 【阅读:次】

“雨水”将至,草木萌发。当前正是春季农业生产重要节点,为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率,塑造高铁新城土地综合整治样板,市振兴乡村集团振兴能源公司引入专业种植企业对去年复垦的20亩农田继续开展早稻试验性种植,本次的试验性种植品种为中浙优8号,后续会对新的地块开展45亩的早稻种植,计划今年共种植早稻65亩。

振兴集团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坚持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全力组织春耕生产工作,与乡村振兴等工作相结合,同时以港利示范区为起点,在市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加快示范区复垦种植工作的开展,尽快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助推莆田市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此次早稻试验性种植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旧村土地复垦项目的相关工作,同时为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