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阅读:次】

4月7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会议由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主持,集团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发展经营部和各子公司对第一季度的生产经营情况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阶段经营思路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集团经济运行情况,并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集团经济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找弱项、补短板、提效能、抓落实,克服困难阻碍,加大攻坚力度,在指标增长、企业运行等方面再下功夫,在短板中寻求主攻方向,在发展中寻求进一步突破,确保集团经济各项任务迎头赶上,推动各项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提升经济运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盯进度、盯数据、强联动、抓调度,精准研判分析,细化分解,明确责任,主动作为,积极施策,确保各项经济指标达序时、争前列、作贡献。

会议强调,强化政治引领,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干事创业热情和担当作为勇气。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着力提高各项工作标准要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一债权一策,制订好催收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着眼大局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化压力为动力,主动抓住机遇,通过政策引导及各类要素的带动,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特色亮点,把经济总量做大做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攻坚克难破难题,全力以赴保稳保增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