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深入莆洋食品公司督导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阅读:次】

331日,莆田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前往莆洋食品公司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督察,要求要把责任压紧压实,把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新洪检查了办公场所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防疫物资储备、来访人员扫码登记、日常消杀防控措施、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消防设施等安全设备进行了检查。

李新洪强调,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新形势,进一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亮(扫)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措施,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三是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要求,尤其疫情期间任务相对更重,就更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