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福州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考察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

【发布日期:2022-01-17】 【阅读:次】

为学习借鉴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在企业改革和产业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拓乡村振兴工作发展思路,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3日,福州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正颜一行8人赴莆考察调研我集团发展有关经验做法。莆田市国投集团副董事长、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等人陪同调研。

福州振兴乡村集团一行8人先后考察调研了莆田市跨境电商监管中心、莆田市桂圆产业园、市振兴乡村集团的壶兰耕读暨消费帮扶展示馆以及数字乡村振兴展示馆,从业务拓展、平台建设、品牌运营、产业链布局等多方面深入了解我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对集团全面推进“333”工程,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的思路和成效表示了认可与赞赏。

随后,双方在市振兴乡村集团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李新洪对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的组建成立过程及企业改革发展、功能布局、资源资产整合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未来市场开发、品牌建设、产业布局以及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建设、乡村振兴体制及机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吴正颜董事长一行表示,通过此次的实地考察观摩、听取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问计取经,受益颇多,学到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的乡村振兴工作宝贵经验做法,也希望未来能与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深度合作,携手探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推动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