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总支、莆田SOS儿童村党支部赴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开展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

127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总支、莆田SOS儿童村党支部涵江区白沙镇东泉村开展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振兴乡村集团副总经理温夏白、莆田SOS儿童村村长助理叶汉舜及振兴集团党总支、儿童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按照议程,首先由东泉村驻村第一书记陈添毜为大家对东泉村的基本情况经济发展党建工作等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市振兴乡村集团、SOS儿童村分别与东泉村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建立结对共建帮扶关系助推东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结束后,温夏白副总经理对东泉村的9户贫困户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物资,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在结对共建活动中,党员们重走东泉村的红色足迹,追溯东泉村的红色记忆,共同参观了东泉列宁小学、黄梦喜一家四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了解了东泉列宁小学的创办初衷是传播马列文化,点燃革命火种,培养革命的接班人,专门吸收贫困人民、农会会员和红军游击队队员子女入学了解了黄梦喜一家四烈士的生平以及红色故事简介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感叹我们当今生活来之不易,更应该珍惜热爱。进一步的激励着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精神,从自身实际行动出发,做好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的共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文明创建形式,提升了文明创建实效。市振兴乡村集团作为市文明单位,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联系服务群众,发挥文明单位模范引领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