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1年宪法宣传周 振兴花卉公司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暨“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振兴花卉公司按照《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的部署,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员工对宪法的认识,重视宪法学习。

一是购买《宪法》读本,由公司领导领学《宪法》内容,加大宪法宣传力度,营造“知法、学法、懂法、用法”氛围;二是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员工观看《国家宪法日》宣传片短视频、《法治在线》、《法律小课堂》等法制教育专题片,进一步增强员工对宪法的认知。通过生活中的典型案例,让员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让法入脑、入心。活动后,员工纷纷表示对宪法有了更深的认识,会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并强化宣传,向更多人普及宪法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