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9】 【阅读:次】

为更好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普法意识,振兴投资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的“12•4”宪法宣传周活动。

12月3日上午,振兴投资公司开展宪法宣誓活动,全体员工在公司负责人朱卿的领誓下,面向宪法许下铿锵誓言,全场声音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生动诠释了公司员工对宪法的敬畏之心。随后,振兴投资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宪法宣传片、法制教育片等短视频,通过典型的案例分析,以案普法,用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准则来规范约束员工行为。最后,振兴投资公司采用悬挂横幅和宪法知识问卷等形式,扩大宪法影响力。

振兴投资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贯彻于日常工作的始终。下一步,振兴投资公司将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为公司发展打下坚实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