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走访洽谈——推动消费帮扶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1-12-03】 【阅读:次】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东西部协作,落实闽宁对口消费帮扶工作,近日,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清水率综合业务部工作人员前往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同心县乡村振兴局对接、协调由同心县乡村振兴局提供的31家企业249款进入国家832平台认定目录的农特产品消费帮扶事宜。

     唐清水一行以乡村振兴局提供信息为依据,通过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的介绍,初步了解了各企业实际经营生产情况,随后经建西公司工作人员认真商讨择优筛选,选定了宁夏圣峰百年农牧开发有限公司、宁夏润德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伊杨沁健康食品有限公司等9家生产经营规模完善且符合我集团工会福利采购条件的企业先后进行实地走访洽谈。

此次走访洽谈,一是提升帮扶控质量。从各供应生产企业源头采集,精准帮扶,帮助解决产品积压和滞销问题,要求各生产企业在完成消费帮扶采购订单的同时,严格把控食品质量问题,提升品供应品质二是整合资源促发展。通过洽谈整合资源,寻求各企业更多优质农特产品以供我司采购,更好的为各企事业机关单位福利发放做服务,大力实施消费帮扶,促进同心县脱贫人口稳定增收和发展,推动闽宁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