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荣获“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30】 【阅读:次】

近日,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被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1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73132部队分别授予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助力乡村振兴 彰显国企风采”称号,这是集团在双拥工作领域获得的一项殊荣。

多年来,市振兴乡村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整合资源从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大局出发,立足维护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坚持党建引领、科学发展、不断创新思路,全方位、多举措深入扎实开展军民融合工作,为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贡献力量彰显国企风采。

在今后工作中,振兴乡村集团也将继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奋力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重大战略部署秉持着“在共建中共享、在共享中共建”的理念,发挥自身现代化农业的资源和平台优势,从源头集采出发,补齐供应短板,提升食品供应品质;精准帮扶,将部队食品需求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军民融合。努力打造“1+N”综合类集采平台,全方位保障供应区域部队副食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