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众志成城抗疫情 殷殷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11-22】 【阅读:次】

10月份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疫情形势严峻,各地区防疫工作人员不辞劳苦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疫情无情人有情,为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清水带领员工前往西吉县震湖乡为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带去温暖。

11月17日,宁夏建西公司全体员工自发组织采购方便面、矿泉水、牛奶等生活物资慰问坚守在震湖乡疫情防控执勤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温暖,并对他们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安全表达深深的谢意,小举动彰显大爱心,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深受感动。

宁夏建西公司会继续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力所能及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