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沧海”“日”出,共绘海洋产业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1-11-22】 【阅读:次】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攻坚两个月、奋战六十天,11月16日下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与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就海产品开发达成战略合作。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李新洪、副总经理高峻、各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严国圣、总经理助理林少伟、项目主管朱清花等人出席。

双方就共建莆田市高水平现代化绿色海洋产业达成战略共识,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探索生态循环、绿色安全的现代海洋产业发展之路,放眼国际先进的海洋食品加工基地,进一步走深走实乡村振兴战略。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后续合作细节作深入交流,达成一致:双方以致力于海洋一二三产深度融合为合作基础,以共建注重生态循环发展,兼顾国际标准的海洋食品加工全产业链为具体方向。共“高水平现代化、绿色海洋产业”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