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召开迎接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次】

1018日上午,市振兴集团召开迎接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传达关于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粮食集团自查自纠整改进展情况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高管、各部门负责人以及莆粮公司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粮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事关国运民生,是“国之大者”。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指示要求,把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专项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莆粮公司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接受巡视巡察监督,全面落实巡视巡察各项工作要求,把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作风摆进去自觉把接受省委巡视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锤炼党性提升素质、改进工作加快发展的难得契机,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以自我革命的勇气从严深刻自查,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整改落实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粮食购销领域重点环节、“关键少数”,全面查找问题、拿出管用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抓好自身职责范围内任务落实,坚决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