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入户免费安装烟感报警器

【发布日期:2021-10-20】 【阅读:次】

为帮助南门农贸市场承租店铺更好地防范火灾,进一步提高用户火灾预警、防控能力,10月18日下午,振兴投资公司为南门农贸市场61-72号承租户专门订购了一批烟感报警器和灭火器箱并入户免费进行安装。

安装过程中,振兴投资公司向承租户详细介绍了烟感报警器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现场对报警器的性能进行测试,确保每个设备都能正常使用。据了解,该报警器能够探测屋内烟雾浓度,一旦探测到烟雾浓度异常,就会立即发出响亮的警报声提醒屋内人员。同时,振兴投资公司还向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新《安全生产法》和一些消防培训方面的知识,提醒商户注意用火、用电和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承租户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下一步,振兴投资公司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奋力营造全民共同防范,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