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

时值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上下正在积极有效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为贯彻中央、省和市级有关工作精神,落实市振兴集团一系列工作部署,振兴能源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防控期间提前谋划项目准备工作,项目开展工作要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对照年度建设目标,合理安排调整项目建设计划。

振兴能源公司承建的荔城区新度镇港利村2021年旧村复垦项目(地块一)项目,于2021年7月底开工。今年9月10日,在我市仙游县枫亭镇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发生后我司立即响应上级指示,对项目现场进行排查,并暂停施工。我司于10月7日组织安办人员奔赴项目现场检查疫情防控情况,并要求承包方和监理方继续做好相关人员的日常情况监测,配好应急防疫物资,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如遇台风天气要做好安全防护,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同时要求该项目于10月8日有序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