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会见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关璐一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阅读:次】

10月11日上午,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会见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发展总监关璐一行,就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进行座谈。莆田市政府驻深圳办公室主任林珍发一同参会。

会上,关璐简要介绍了广州越秀风行农牧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现状及发展前景。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对关璐一行来莆表示欢,希望双方就生猪养殖全产业链发展发展加强沟通交流,详实做好项目前期可研及尽调等工作,实现种养循环、生态环保目标。

林珍发主任对双方意向合作的莆田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环评工作,做到生猪养殖过程零排放;二是要同步结合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探索农光互补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