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集团“疫”不容辞助力荔园小区核酸检测

【发布日期:2021-09-26】 【阅读:次】

9月18日至9月22日,拱辰街道荔园小区开展第二轮及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市振兴乡村集团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组织志愿者协助荔园小区开展全面核酸检测工作。

9月22日,荔园小区核酸检测工作拉开序幕,振兴集团10余名志愿者头顶炎炎烈日,耐心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隔距离,指导群众提前用手机登记身份信息,并协助排查临检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保障临检队伍秩序井然。从早上8点到下午7点,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在各自岗位尽责尽力,即使手臂和颈部都被晒伤,即使衣服完全被汗水湿透,即使双手被手套泡的发白,他们却始终坚持在自己的防疫岗位上,没有一点怨言。

为彰显振兴集团人文关怀,集团领导来到现场慰问奋斗在一线的志愿者们,肯定了他们为社区检测工作有序运转所作的贡献,为他们送上了防暑物资并同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面对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他们不言辛苦,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这正体现了振兴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的精神。

本次荔园小区核酸检测点志愿工作,振兴集团累计参与核酸检测志愿者18人次,累计服务超150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