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齐心抗疫 守护家园 --莆粮集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阅读:次】

莆粮集团把投身防疫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公司党支部发出志愿者招募令,积极组织开展“齐心抗疫 守护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积极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现公司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9月15日,在市体育中心核酸采样点,志愿者姚振宇身穿红马甲,顶着炎炎烈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医务人员核对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提醒大家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引导大家排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采集工作有序顺利的开展。当天下午临近下班时间,得知南湖公园新设的核酸采样点急需协助疫情防控人员时,方志雄、曾金圳等志愿者更是放弃休息时间,主动靠前、积极响应报名,向白衣天使们学习,与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投身抗击疫情工作服务,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