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投资公司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9月9日,振兴投资公司举行2021年质量月活动部署会议。今年的质量月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本次“质量月”活动,振兴投资公司将大力开展“质量月”宣传。一是制作宣传材料,倡导质量第一意识。部署相关人员制作“质量月”专题宣传材料,在辖区内的主要公共场所悬挂安全标语、横幅,同时在公司范围张贴学习宣传挂图、海报等。二是组织员工参与安全培训,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等视频资料。充分以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文件、标准规程、操作技能和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有效提升企业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员工和承租户的应急救援处置能力。

振兴投资公司员工将齐心协力,以质量月活动开展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奋力推动公司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