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集团多措并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莆田市工会福利 采购业务顺利推进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莆田市工会福利采购业务顺利进行,市振兴乡村集团科技服务公司落实四项举措,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配送服务。严格监管物流企业,要求其强化经营管理,细化措施,硬核落实,精准发力,确保全市超300家工会福利产品配送各环节安全。

一是加强仓储管理。为克服疫情期间给配送工作带来的挑战,保证仓库配送及时,维护仓库环境安全。一方面,加强人员管理,仓库管理人员全员进行核酸检测,外来人员进出仓库必须亮码、测温、消毒并做好登记。另一方面,要求配送人员配备消毒液,从产品装卸到配送的全程中,严格做好消毒后送达各单位指定地点,保障配送产品防护安全。

二是提前谋划路线。业务人员及时与订货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解释疫情期间配送实际情况,灵活机动确定交货时间,地点及方式,并告知疫情防控期间的服务举措,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前做好后勤保障,认真履行“使命必达”的服务宗旨,全力确保配送服务不间断。

三是健全订单流程。科技服务公司全员发力,主动靠前服务。各部门间相互协调配合,前由专人负责订单处理和产品采购,后端人员及时汇总采购、销售数据,核对单价、数量,听取客户反馈、了解客户需求、及时调整应对措施,保证数据准确性,确保产品送达及时、高效。

四是做好应急处置。制定科技服务公司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做到人员、责任、措施、处置“四到位”,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查”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