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莆田市振兴集团捐赠物资 共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9月10日以来,莆田市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级政府组织资源,全力抗击疫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莆田振兴乡村集团积极响应并担负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当前,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和抗击疫情工作者充分的物资供应是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9月15日,莆田振兴乡村集团紧急筹措莆粮稻家蟹田米2吨、荷兰土豆1吨、西红柿1吨、鸡蛋1吨、包菜1吨、金丝米粉100件、福百缘香菇挂面200包、乙醇消毒液5件、84消毒液15件、纯牛奶20件等物资运往抗疫前线。目前,这些防疫物资已点对点运往枫亭镇山头村。

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李新洪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助力不停步!用振兴人的爱心为疫区人民架起了通往健康的希望之桥。我们相信,集合人力、物力、财力,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