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委副书记、西吉县委书记 白学贵调研指导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9月13日,宁夏固原市委副书记、西吉县委书记白学贵一行前往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西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林传烜西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杰,西吉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马耀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时白学贵强调:要强化保障、提升服务质量、主动担当。不断优化园区生产环境,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通过深入车间实地察看、与企业负责人交流,白学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产品销售、企业用工带动就业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白学贵指出,优化园区生产环境是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要继续大力支持企业发展,积极为企业解决困难,企业放心投资、用心经营全面提高园区服务管理水平,为各企业创造良好的生产环境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精细管理措施,增强发展动力和后劲,企业做大做强做优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