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宁夏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翟敬军莅临西吉县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16】 【阅读:次】

9月8日下午,宁夏固原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翟敬军、副局长李旭东一行莅临西吉县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调研指导工作,西吉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相关人员陪同。

此次调研,翟敬军一行进入莆阳食品加工产业园宁夏亲亲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生产情况和运作模式。翟敬军强调,宁夏建西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要继续提高并做好园区管理服务工作,建立有效机制,健全园区统筹协调,引导各企业发展成为龙头企业,带动西吉经济稳步发展。

最后,翟敬军指出要突出自身优势,落实招商引资务实举措。一是依托园区谋招商。要盘活闲置资源,激发生产活力,突出园区产品深加工产业定位,充分发挥当地优势进行招商引资。二是多措并举抓落实。充分利用闽宁协作结对帮扶战略政策,围绕与已落户的闽籍合作代加工企业,推进以商招商、委托招商,通过多点突破拓宽招商渠道。三是发挥优势促招商。充分利用西吉县农特产品原料丰富、品质优良等优势,引进一批农特产品精深加工、电商物流、分拣包装等企业入驻园区。同时,积极引导外乡龙头企业和西吉籍在外创业人员回乡投资创业,实现农民在家门口就业,从而吸引人才回流,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