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质量月”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9】 【阅读:次】

2021年9月份是全国第41个质量月,为全面提升食品、工程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质量总体水平,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20个部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国市监质〔2021〕51号)文件要求,市振兴乡村集团积极响应开展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深入动员部署。9月7日,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召开2021年“质量月”活动部署会。集团副总经理高峻强调,各子公司要做到质量安全亲自抓,严格落实食品质量安全及工程质量安全,结合业务板块开展宣传动员活动,提高质量安全意识,落实质量服务与安全并举。

二是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谋划创新活动。一是组织开展食品质量安全系列活动,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及检验检测开放日宣传活动,加强配送产品的质量抽检及高风险食用农产品风险排查监测;二是组织开展工程质量安全系列活动,开展各项目工程质量专项检查行动,组织工程人员学习工程质量相关政策文件,切实提升工程项目人员质量管理业务水平;三是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利用信息进村入户中心、扶贫展示馆等公共区域,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张贴宣传画安全标语等多种形式,加强主题宣传,努力营造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关心质量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