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福建国湄商管公司举办法律实务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8-31】 【阅读:次】

为进一步规范合同签订和履行防范经营活动中各种法律风险全面提升经营管理人员综合素质827日下午,振兴集团参股合资企业福建国湄商管公司联合振兴投资公司举办了法律实务专题讲座30余人参加公司厦门办事处以远程视频连线参加

本次培训由福建诚毅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谢丹颖担任主讲。课上,谢律师围绕民法典针对合同操作实务进行了解析,重点讲解了合同担保主要条款、合同的履行控制、风险防控等,并结合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度剖析和阐述,强调了业务人员在实际操作时需要注意的环节和风险把控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法律风险识别、防范和控制的方法。

整场培训内容贴合公司经营实际,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参训人员专心听讲、积极交流,培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