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领导干部上党课暨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3】 【阅读:次】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7月12日上午,市振兴集团党总支书记李新洪为集团全体党员上党课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集团全体党员参加。

党课从回顾百年峥嵘岁月留给我们的红色精神、传承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坚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努力向着莆田乡村振兴事业进发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他强调,市振兴集团作为全国率先、全省首家乡村振兴主体国企,推进莆田乡村振兴就是我们的战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和政治担当,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立足本职,奋力开拓,要持续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党课宣讲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大家在回顾红色历史中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党课宣讲结束后,李新洪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当年入党时无比激动的心情,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