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振兴能源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13】 【阅读:次】

2021年7月8日上午,张秋丁总经理在振兴能源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各部门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张秋丁总经理对会上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着重对各部门的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中的经验和差距,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有效的改进措施;二是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下半年的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靠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任务;三是全体员工要继续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注重学习,认真工作,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