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暨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日期:2021-06-18】 【阅读:次】

为积极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加强食品安全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及防汛防台工作落实,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安全生产日活动,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带队前往福建省莆洋食品有限公司闽中仓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团相关部门陪同检查。

李新洪总经理一行针对闽中仓库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情况、安全生产标志设置情况、消防设备设施配备情况及食品安全相关情况进行检查,并查看了食品配送全过程的相关材料。本次检查发现闽中仓库存在用电不规范、安全生产标志设置不足的情况,李新洪总经理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6月份既是安全生产月也是防汛防台的重点时期,李新洪总经理强调,一要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力度,充分利用各类经营场所、租赁资产等公共区域,创新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二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强化食品质量管控强化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重点抓好各节假日期间食品安全配送;三要加强防汛防台工作,抓好沿海项目工地防汛防台演练,加强低洼仓库、租赁资产的防涝排涝工作;四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抓好各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切实保障集团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