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积极开展高铁新城片区土地综合整治复垦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7】 【阅读:次】

为扎实推进土地复垦治理,确保折旧复垦工作尽快见成效,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市振兴乡村集团作为跨溪南进高铁新城片区土地综合整治复垦项目业主,抢工期、保质量,“五一”期间坚守工地不休假,铆足干劲加速度,以苦干、实干推动项目进度。

跨溪南进高铁新城片区土地综合整治复垦项目是莆田市“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振兴乡村集团作为片区土地综合整治复垦项目的业主,勇于担当乡村振兴重任,第一时间成立了以国投集团副董事长、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为组长,农业、工程等专业业务骨干为主的工作专班。目前,港利村复垦示范区已经完成了设计初稿编制及施工招标前期的代理、预算编制审核单位的选定工作,计划5月中旬完成港利村复垦示范区的施工招标工作,5月底配合新度镇完成示范区范围内的清渣工作,随即进场开展复垦工程施工。

在项目现场,李新洪总经理实地查看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听取项目负责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李新洪指出,振兴乡村集团假期不停工,体现了市振兴乡村集团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工作精神,项目负责单位要做好工期倒排,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的土地综合整治任务。

高铁新城片区土地综合整治复垦项目进场施工,为下一步土地复垦、农业复产打下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推动莆田市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