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投集团实地调研莆田欧中种源生态谷项目基地

【发布日期:2021-04-30】 【阅读:次】

4月28日,市国投集团董事长林伟新、副董事长兼振兴集团总经理李新洪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仙游县钟山镇,实地调研莆田欧中种源生态谷项目基地。振兴花卉公司负责人、紫圆农业公司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林伟新董事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欧中种源生态谷、紫圆公司生产基地和周边相关产业发展情况。随后,一行人前往廊桥村部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振兴花卉公司、紫圆农业公司关于莆田欧中花卉产业园项目建设及运营合资公司设立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林伟新董事长强调要认真抓好欧中种源生态谷收购后续建设运营工作,树好种源育种这面旗,以建设国家级种质资源库为目标,大力发展种球、苗木、盆景多类型产业板块,创建现代农业花卉产业园,带动研学、旅游、销售等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