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召开第一季度经济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阅读:次】

4月9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分析会,听取集团各子公司当前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分析部署相关工作。

李新洪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百年,各部门、子公司要高度重视,紧盯各项经济目标任务,主动应对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不断提高经济运行的前瞻性、预见性;要俯下身子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敢于自我加压,主动认领任务,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以推进切实把集团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强化沟通,主动对接密切关注国家、省市最新出台的相关政策,精准跟进各级政策加强与相关业务部门对接,主动汇报工作,争取更大支持始终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不动摇,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忧患意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将工作思路变成实际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拓宽融资渠道,落实好项目资金筹措工作,千方百计补齐短板,确保实现扩投资、稳增长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