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学党史 话初心——市振兴乡村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4-06】 【阅读:次】

   4月2日,市振兴乡村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堂专题党课开讲。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同志以《深入学习党史,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为题,为集团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讲授党课。

专题党课前,李新洪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对乡村振兴政策加以理解和领悟,结合集团实际工作,探索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在集团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

随后,党课围绕自觉学习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实干为要,推动企业发展“优化管理模式,保障运行高效”、“明确选用导向,激发内生活力”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授,与会党员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让人深省,催人奋进,要铭记党的历史和振兴历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和提高效率的力量源泉,要聚焦主责主业,讲述好振兴故事,传承好振兴精神,更要通过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以改革者和奋斗者的姿态谱写企业创新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