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政府考察团赴莆考察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8】 【阅读:次】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践行新时代新发展理念,助力乡村振兴,3月4日-5日,安徽省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主任靳大鸣一行赴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对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经验做法进行了考察学习。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等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莆田振兴乡村集团的壶兰耕读暨消费扶贫展示馆、海洋体验馆数字乡村振兴展示馆以及东潘村“党建+乡村邻里中心”并召开了座谈,详细了解我市振兴集团产业发展情况及其经营模式,就乡村振兴产业规划发展、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体制、机制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表示,通过两天的实地考察观摩、听取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问计取经受益颇多,学到了许多可复制可借鉴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