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莆田市振兴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 业务动态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阅读:次】

2月25日上午,市振兴乡村集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谢顺航同志主持,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谢顺航同志通报2020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及会前准备情况,围绕“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等3个方面做对照检查,并听取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分组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有针对性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新洪同志强调,要以持之以恒的精神抓学习教育;要以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工作;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企业发展。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集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现场参会全体党员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